珊罗

冷圈人,冷圈魂。也磕了好多冷cp。
话本:沫莎
半次元(已无):珊罗
百度贴吧(已退):雨天中的寒冷 雨落珊阑
阅听网(已退):[天穹宗]雨落

 

【爆甲战陀】天明了?

天越个人向

无cp向,但是我杂食偏磕斯塔万×天越,R单箭头斯塔万,所以大胆畅聊,偶尔脑补出cp感来大胆发出来!

短篇

“连你也要背叛我吗“这句话官方忽略了,直接洗白天越了,也因此有了一些漏洞,所以自己填补内心不满的地方。



看着叶空和他的同伴们谈笑风生,天越微微一笑。

“管家爷爷,我需要去战陀委员会一趟。看叶空他们玩的开心,麻烦之后叶空问起来告诉他一声。”

天越一边瞄向叶空那边,一边向管家说道。

“好的。”

“谢谢。”得到答复后,便起身前去战陀委员会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是天越啊,来这是为了魔战团的事吗?我可以帮你联系会长的。”一位工作人员面露笑容,热情、自来熟的询问起天越,并表示自己可以帮忙。

“那麻烦了。”天越笑着感谢道。

哪怕工作人员背过身去,他的笑容也没有下去。

现在,除了少数人外,每个人都知道他是早就迷途知返、在魔战团做卧底为战陀委员会传消息的好人,也难怪战陀委员会,许多人认知中的受益方的人会对他有着浓烈的善意。

他确实喜欢这善意,哪怕无感也不会讨厌。

他也不讨厌对他人释放自己的善意。

“麻烦你等一等。”工作人员已经放下通讯器,转过身对他说道,“不过会长很忙,来的人大概会是奔先生。”

“奔先生?”天越知道这个人,是叶空一队在领奖杯时出场的上一届战陀王、打败米勒的流星的战队中,叫“奔尼”的前辈的父亲。

正因为有“是打败米勒的流星的战队的一员的”奔尼的存在,查陀螺委员会时就多记了一下。

想来战陀方面的厉害前辈的父亲应该也很厉害,虽然他并不觉得自己比不过厉害前辈。

不过,如果厉害前辈的父亲来了,他应该先要个签名吗?

虽然不想承认,但他自己和“他”以前也是以流星前辈一队人为榜样激励自己的。

想着想着,他原本恢复平常表情的脸又扬起了笑容,笑容多了几分随意与傲气。

他又想起一些陀螺对战的画面,时间就这样过去了。

“奔先生!”远远看见奔先生的工作人员挥了挥手。

‘果然是他呀。’天越看着往这走来的棕发男子,思想脱出“厉害前辈的陀螺战斗”之类,他想到了一件事——他应该知道官方话语中“很早就迷途知返、卧底传情报”是掺水的半假半真的消息。

男人已经走到他身前,伸出了手。

“天越就是你吧,我负责带你去关押魔战团和斯塔万的监狱。”

天越握上了他的手。

“麻烦了。”他笑着。

————

魔战团有很多人,而现在,这些人的眼睛都在紧紧跟随着他们昔日的团长。

“你能让我一个人吗?”天越的笑在进入监狱时就不见了,沉重出现在他的脸上,他试探着问道。

“如果你在外面,当然可以。”

言下之意是:在这个监狱里不行。

不出意料的被否定了。

“其实你可以在门外守着。”天越又说道,得到的是沉默。

“好吧,那就麻烦你离我远一点。”这次奔先生有了行动,离开他四五米远。

‘还是有些近。’天越想着,不过一想他来这也没有什么要帮人越狱之类的打算,只是来看望昔日团员的,也就不再计较。

“团长......”天越看过去,是独眼,他和修在一间牢房里。

沉默了许久,他出声道。

“好久不见,独眼、修。”

“你为什么要背叛我们?!”独眼、修还没开口,天越身后、独眼和修的牢房对面的牢房,便传来声音。

“是R啊。”天越听出了声音的主人,转过身时带上笑容。

之前说过,他不讨厌对他人释放自己的善意,但有些时候、有些人除外。

对“R”啊,就要踩他痛处,活得越好对他的报复越大。

所以面对他,就笑得张扬一些。

“我说过,斯塔万只是把我们当棋子,随时可以抛弃的棋子。”天越边说边向他靠近。

‘虽然很想说一句“你不也见识到了嘛”踩下他的痛处......为了独眼和修这两个和我还算好的,我忍。’

“你!”R扬起手,手中拿着一个破损的黑漆漆的陀螺。

也许是因为它破损了,和独龙、修他们的一样并没有被收走。

也许是因为构不成威胁了吧。

但天越知道,那不是R的陀螺。

‘R的陀螺在哪?’他没去想这个,因为他早就把他的陀螺偷偷毁掉了。

现在看来,倒是帮了R。

他继续向前,然后有些倾斜的挡住奔先生的一些视线,低声开口道。

“我不同于你,在知道我们在斯塔万心中的地位后,我就做了脱身的准备。虽然有些晚,但也不算太晚,斯塔万已经得到魔龙,但那又怎样?我们都有可能被抛弃,于是我联系了战陀委员会。”

他也在这时看清了他手中陀螺,‘魔龙?’他做了口型,得到了R的无视。

可天越能知道那是魔龙,也是他透露的消息。刚刚可是他拿起黑漆漆的陀螺,对的口型“魔龙”,虽然那时没看清,但现在看来也不会错。

‘看来,R在警察和战陀委员会的人搜索他的时候去干了了不得的事啊。把魔龙涂上了漆?瞒过了那么多人,花样还挺多。’

“可是战陀委员会的人说......”

R没有回话,听到这句话的修就询问了。

天越瞥他一眼,他便噤了声。

‘团长那样说话,是不想让其他人听见吧,如果不是长久御风,听力好,我大概也听不到。’

“这只是我提供消息的所索要代价罢了。将我塑造成早就反叛、提供了许久消息的卧底,这一是为了维护、或者重新建立我在叶空心中的形象,二是为了减轻、或者彻底抹掉我的罪过、应该对我的惩罚。当然,我还索要了其他的代价,战后不追究我的一切责任,不没收我的陀螺,不抹除我的参赛资格。”

“那如果斯塔万大人成功了呢?”

“所以我在赌,我在赌他不会成功。而且,我还未反叛时他就因为我与叶空的对决失败怀疑了我,所以我觉得我呆不长久。”

“你与叶空对决过?”

“你不知道?”天越一愣,笑容也下去了,在看见R的眼神后,便知道确实如此。

“哼,看来,你在斯塔万心中的地位并没有那么重,我在他心中的地位也没有我想的那么轻。”天越的声音大了起来,身体也慢慢转过身去,奔先生也久违的听见了他的声音。

“你!”R似乎察觉到了什么,在天越的帽子过来时一手将陀螺放入他帽子内,另一手揪住他的领口,使天越转回身来,陀螺放入帽子,闲下的手也马上揪住他的领子。

一使劲,天越被他拉着撞向牢房门,他的气愤也减轻了许多。

奔先生马上就来救场。

"奔先生,麻烦带我找斯塔万吧。”脱身后,天越又笑了起来。

————后续大概有大概无————

2021-01-22  | 62 6  |     |  #爆甲战陀 #天越
评论(6)
热度(6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珊罗 | Powered by LOFTER